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有點漠然,也只能漠然,不會在別人面前說我因為看到你這樣的留言,這樣的誤解,所以我很傷心。當因為總要懂得釋懷。
前幾天和瑩姐討論起我們這一段情誼,她說這是一種緣分。之後我們談到你有了一段戀情後的變化。瑩姐說她以前有很多男生的朋友,但是維持的時間都不長,因為當其中一方有了伴之後,總會有些變化。但別一味的指責別人重色輕友,當你一旦也擁有戀情時,你也可能會這樣。這樣的一個感慨寫在面子書上,其實曾一度想這個狀態會不會引來你的“對號入座”,玉米說的甚是,玩面子書的傷害真大,因為,結局是,你真的來入座了。並告訴我說別把這一個點不斷放大,不要覺得不平衡。
當我向你解釋這一切並道歉時,不知道你做何感想~
可以道歉並不說負氣的話是我的一大長進,因為我也在學習着成長~~
朋友,就別太介懷了~~
或許我之前否定你得太厲害了,所以也一直覺得我真的否定你的一切。
畢業將即,本來還想說這段感情可不可以因為忽略或不怎麼經營也可以維持下去,但是看了這段留言後,覺得沒太多的強求,並不是因為失望或什麼,而是......就莫名的覺得它不會是一種負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