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相去万余里,各在天一涯

好吧~在大家的眼里我就是那么不可理喻,小气到极点,又不懂得体谅人的家伙。
如果我选择了无理取闹发脾气.....
唉,从两个星期前知道你要回来,大家也计划着要去机场接你,我也想筹上一脚了,难得你凯旋归来,我也想是可以第一时间跟你分享任何感觉的人。一切安排就绪,也因为打算去接你,学校的事情要处理好,就这么期盼着到前一天,一直没人告诉我时间,打电话给亲爱的,她说你们可能当天去当天回,有这样的变化一时还真无法接受,在撒耐亲爱的一番后,自觉没趣,为了让自己显得懂事一些,只好打回去说如果没办法的话那也就不勉强了。到了晚上,亲爱的说没办法去接你,因为在槟城,行程上有点耽搁,就叫我和boyboy去就好,让我等boyboy的电话。等了很久,电话没响过,还是睡觉去吧。
到了早上,看了通话记录,没有任何的显示还真让人默然。也因为我不是在kl的关系,我必须计算好出发的时间,担心会迟到之类的。心急下就一大早打了电话给boyboy,打了两通没人接,应该说是被挂掉的吧~料想他应该还在睡觉吧~写了一封信息给亲爱的,下一秒电话就响了,来电显示boyboy。呵~~多么有效的方式,只要你很清楚彼此的熟络程度,这是多么容易处理的事情。结果是当天晚上你就自己搭巴士回去。
还能怎样呢?
自己何时把接机这样的小事当成很隆重的事了?不过好像也只有我在紧张,或许因为有所期待,失望才会这么大吧~
在面子书的状态上想要一句一句的写:
需要有很大的包容心来面对身边很大很大的变化。
想要做个善解人意的人?你拿所谓的委屈就自个儿往肚子里吞去。
.........
但是免得别人说我在干嘛,搞低落啊?也免得自己落得非得要在公共场合去曝露自己的心情。只好在这里发泄一下。你应该感觉荣幸,这个版位特别为你而设。
电脑被电波干扰了一下,还以为有一通转机的电话要进来,看来我想太多了。
算吧~其实没去也没怎样,反正计划永远比不上变化的,反正也没什么钱,也算是省下了车费,之前还一直苦恼这一趟下坡,要怎么处理拮据问题。
为了弥补我内心的空虚,只好自己去电影院看戏~~^^
这好像也是我下kl的主要目的......><结果还说了一堆屁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