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最近很多事物都容易催泪,不管一件事,一首歌,一个状态,都能让自己眼眶泛泪,
这世界上可怜的人太多了,可怜的事太多了....
这几天一直听五月天的歌,听到一首“诺亚方舟”,里面有一句歌词“如果只能拨最有一听电话,你想拨给谁”,我拿起了电话拨给亲爱的,但是想了一下好想有些无聊,就即时把电话挂了,没想到另一边已经接通,亲爱的回电时还让我尴尬了一下。
突然不想依靠你,让自己重拾独立,不把你独占,不把你当理所当然,这样的疏离,你别在意,不是说你不够努力在把朋友的角色做好,你已经很努力的想让它平衡,也因为一切太刻意了。或许这就是女生难搞的原因吧~就是喜欢注意小细节,尝试去理解一切,尝试对你的不理解不做任何要求~~这其实不难~真的...
你带着疲惫的身躯兑现了走夜市的诺言,一路上没太多话语,很多话不敢问,也不敢说。或许,你那么辛苦工作下班后特地载我走夜市,我应该雀跃万分的才对,但是却不知道我想走的不是夜市,而是之间相处的时间~谈话间,多么拘谨~
开心的是,身边的“绯闻男友”还真够贴心。一问交通路线,就有几个人跳出来告诉我,班长,真的有令人感动到。车神二话不说就说陪我去,远龙一通信息就马上过来载了,虽然没看到文祖的留言,不过心里也感到滋滋甜的,难怪早上一直想打电话给他,车神说这叫心有灵犀。哈哈~~


沒有留言: